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 >

浙江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6-01
 
我校部分专业一志愿上线考生人数不足,可接收调剂生源,欢迎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相关学院网站。
1.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且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第一志愿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5)调剂考生应符合调入学院的调剂原则和要求。
2.调剂考生复试时间:5月20日以后(具体调剂复试安排及复试考生名单见招生学院网站)。
3.调剂办法:各学院接收调剂考生(包括校内和校外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预计5月20日开通,调剂考生按要求登录填报志愿,按流程完成调剂。
4.预调剂:目前有大量考生在线咨询我校研究生调剂事宜。为了提高考生调剂成功率,提前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现开通我校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平台(http://yjszsxsb.zstu.edu.cn/),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登录预调剂平台进行登记。(特别说明:预调剂系统仅作为学校提前了解考生情况和调剂意愿,不能替代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的调剂流程,在预调剂系统登记的考生,也必须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办理调剂手续,最终调剂复试录取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5.联系方式:
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adadmission.zstu.edu.cn/sszs.htm
各学院联系方式:http://gradadmission.zstu.edu.cn/info/1011/2106.htm
2020年一志愿上线考生不足专业汇总表
院系所名称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理学院 045400 应用心理 非全日制
理学院 070100 数学 全日制
理学院 070200 物理学 全日制
理学院 070300 化学 全日制
理学院 0805Z2 纳米材料与器件 全日制
理学院 085600 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 全日制
生命科学与医药学院 071000 生物学 全日制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 082100 纺织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 085600 材料与化工(纺织工程) 全日制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 085600 材料与化工(轻工技术与工程) 全日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85600 材料与化工(材料工程) 全日制
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 080200 机械工程 全日制
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 080400 仪器科学与技术 全日制
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 080700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全日制
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 085800 能源动力 全日制
信息学院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全日制
信息学院 083500 软件工程 全日制
艺术与设计学院 085500 机械(工业设计工程) 全日制
艺术与设计学院 130400 美术学 全日制
艺术与设计学院 130500 设计学 全日制
艺术与设计学院 135108 艺术设计 非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 020200 应用经济学 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 125300 会计(MPAcc) 非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 125604 物流工程与管理 全日制
法政学院 030100 法学 全日制
法政学院 035102 法律(法学) 全日制
建筑工程学院 081400 土木工程 全日制
外国语学院 050200 外国语言文学 全日制
外国语学院 055101 英语笔译 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125100 工商管理(MBA) 全日制
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125100 工商管理(MBA) 非全日制
注:表格内为一志愿上线人数不足的专业。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可能还有部分其他专业有少量调剂名额。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