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复试 >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4-23

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各位考生:

教育部已于4月14日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以下简称“复试分数线”)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所报考专业(研究方向)复试分数线要求,并且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报考条件,方可进入复试。

1、我校各专业(研究方向)复试分数线见附件1、附件2。

2、报考单独考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援藏计划、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见附件3。

3、一志愿报考专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将后续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二、复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工作要求,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5月择期进行,复试拟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我校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调剂方案及相关通知将视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后确定,并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密切关注。

三、招生声明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由校纪委全程监督。

我校未与任何机构、公司或个人合作开展招生工作,招生工作始终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监督。请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他人协助录取及调剂的宣传或承诺,以免造成财产和精力损失。

四、招生咨询及监督电话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及监督电话:010-58908070。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0年4月23日

 

附件: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