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活动公告 >

法硕考研群,打卡奖品介绍

来源:科教园法硕责编:叶子2022-05-26

群打卡奖品介绍

科教园助教老师会带着大家,将刑法总则再系统的梳理一遍,同时分享一些非常实用的学习方法,同学们记得预留好时间准时听【直播】课哦,直播入口http://live.bilibili.com/21367291

直播时间:5月26日18:00

直播现场公布打卡获奖名单heart

满足打卡条件(微博打卡+群作业),可同时领取奖品一和奖品二

奖品一(图书):

打卡5天及以上,以下三本图书可任选1本领取,中通快递(包邮)。

精选案例汇编

必备法条汇编

考点狂背

下面对三本图书进行简单介绍,供参考选择,点击书名可直接查看。

奖品二(代金券):

300元代金券(打卡5-6天),500元代金券(打卡7-8天)。

备注:本打卡奖励代金券可与5.25钜惠周活动优惠叠加使用,仅限5月底前报班使用,过期作废。

 


 

科教园法硕《精选案例汇编》

法律硕士联考《精选案例汇编》由科教园法硕主编,本书精选刑法学和民法学共300多个案例,解析案情,讲解思路,列出答题步骤和注意事项,并对当年的案例分析考点进行预测。

本书涵盖刑法总则重要考点,刑法分则部分按罪名分类,涵盖民法各章节重点考点案例,分类归纳更有利于对知识点的专项突破和掌握。





本书是科教园法硕内部精品资料

报班的学员,全部免费赠送23最新版

 

科教园法硕《必备法条汇编》

法律硕士联考《必备法条汇编》由科教园法硕主编,法条汇编是一本很好的工具书,已经为法硕学员服务22年了。

本书是根据最新法硕考试大纲精选编制的,包括刑法、民法、宪法三部分,对重点法条、重点关键字作了符号标注,并收录与法条相关的司法解释,本书有助于考生对考点的准确理解和掌握。







本书是科教园法硕内部精品资料

报班的学员,全部免费赠送23最新版

 

科教园法硕《考点狂背》

《考点狂背》是根据当年最新版法硕大纲编写,归纳考试分析的考点和主观题答题要点,是考试分析的精简版,2022版共252页。

在考试分析的基础上进行归纳整理答题要点,考点清晰,并标注重点▲,标注关键词,便于记忆,方便考前背诵使用。涵盖全部主观题考点,能够帮助考生在考前有限的时间里,有的放矢、抓重点提高效率。






以上图书均选自科教园法硕内部精品资料

报班的学员,全部免费赠送23最新版

 

在复习过程中如果你有专业知识不能攻克;如果你还深陷复习怪圈需要解救;如果你想要了解院校的考试方向、特点等,都可以咨询科教园考研老师,科教园法硕愿用23年专业考研辅导经验助你成功。

更多法硕考研资讯,也欢迎咨询科教园老师,给你更专业的规划和服务。

相关阅读:

法硕用书法硕真题经验贴汇总法硕国家线法硕各院校复试线法硕各院校招生目录法硕复习指导法硕择校指导法硕辅导课程法硕新手福利法硕报考指导法硕就业前景


咨询电话:400-810-2468,010-82330118

课程顾问:15801290122(同微信)

15011002660(同微信)

咨询QQ:80088828,807869347

官网:www.bjkjy.com

微信公众号:“法律硕士考研”,“科教园法硕”

2022法硕考研教材《考点解析》

点击图片即可下单

点击>>>免费下载《考点解析》电子版

 

上一篇: 科教园法硕2022年春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