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

  • 西北政法大学成功学员经验分享-科教园法硕

    相信自己很重要,努力学习也很重要,别的东西都是辅助,只有自己的努力才是保障。我都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20-06-17 85

  • 二战成功上岸法硕名校学姐,教你如何“避雷”-科教园法硕

    打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坚强,相信你们经过考研的洗礼,也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20-06-17 110

  • 考研之路绝不容易,但是成功也不是遥不可及-科教园法硕

    考研的道路绝不会容易,但是考研的成功也绝不是可望不可及。在整个备考的阶段,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坚持下去,内心始终坚定,无论如何,始终埋头苦干。

    20-06-17 106

  • 一位二战法硕上岸考生的经验分享,很真实,很详细-科教园法硕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与大家分享我的备考经验。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本科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次考研中的报考院校是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初试成绩总分381分,其中英语77分,政治73分,基础课113分,综合科118分。

    20-06-17 132

  • 法律硕士考研基本常识-科教园法硕整理

    科教园法硕为广大法硕学子提供了一份详细的法硕考研流程,以及法硕相关考试内容,如何备考,报考条件、时间等细节,希望可以帮助法硕考研学子解答疑惑,助力考研

    20-06-17 1206

  • 学会抓重点高分决胜名校法硕考研-科教园法硕

    上名校研究生能为你带来巨大的财富与机遇,也是考生追求更大财富和美好未来的过程。考研复习备考的辛酸苦辣,总能伴随成功的喜讯被灿烂的笑容所取代,如何提高分数,一次性考

    20-06-17 425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