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

  • 2021级法硕考研最后4个月,你要注意这4点!

    因为疫情,你是不是在家待了半年之久了?!不过最近发现各高校都在发布返校时间,这就意味着你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备考2021级法硕考研的同学们,距离考研仅有120多天,在这里,科教园法硕老师想给大家几点提示

    20-08-17 178

  • 揭秘,法硕非法学有哪些比较好考的985/211院校?

    很多法硕考研的同学,在备考之初都对院校比较关注,想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法硕院校,要知道,法硕是全国联考,院校还是很多的,全国一共有240多所,这么多院校应该怎么选呢?有哪些是比较好考的985/211院校呢?

    20-08-14 79

  • 2021级法硕考研《民法》基础考点强化班最新课程,正式上线小程序!

    《2021级民法基础考点强化班》最新课程正式上线【科教园博仁小程序】啦!

    20-08-14 150

  • 跨考法律硕士怎么复习,法硕考研怎样平衡做题、看书、背书?

    前期以看书为主,重在理解知识点并知道如何应用,最后三个月以背诵为主,全程都可以做题,但各阶段做题的策略要有所不同。同时建议听听辅导课,跟着名师课程系统分步进阶。老师能帮助考生正确理解和掌握考点,挖掘考生自学漏点与失分点,浓缩复习的范围,提高复习的效率,科教园法硕课程随报随学。

    20-08-13 59

  • 法硕考研专业课整体复习方法

    法硕备考起步阶段先选择一套好用的参考书,一本好书在备考的路上会让考生事半功倍,在教材的选择上可以直接使用《考点解析》贯穿全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早一些开始看《考点解析》的配套课程,从一开始提高效率。

    20-08-13 180

  • 法硕考研如何背诵,什么时候开始背?

    很多同学都知道,法硕是偏文的学科,背的越好,就能更好答题拿分,所以每年到暑期课程快要结束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法硕考研的同学开始问,法硕什么时候开始背比较好?教材上那么多内容应该怎么背?背了老是记不住怎么办? 下面,科教园法硕就告诉同学们,到底应该怎么背?

    20-08-13 200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