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研资讯 >

跨考法律硕士怎么复习,法硕考研怎样平衡做题、看书、背书?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8-13
前期以看书为主,重在理解知识点并知道如何应用,最后三个月以背诵为主,全程都可以做题,但各阶段做题的策略要有所不同。同时建议听听辅导课,跟着名师课程系统分步进阶。老师能帮助考生正确理解和掌握考点,挖掘考生自学漏点与失分点,浓缩复习的范围,提高复习的效率,科教园法硕课程随报随学。
备考法硕必须把基础打牢,理解为主,记住关键词,这就要求多遍看书。教材推荐法律出版社的考点解析,内容上紧扣大纲,以考试分析为蓝本,知识点完备,重要制度附有原始法条,分章附有历年真题,一书多用。每章后面的历年真题,可以方便我们看完书直接刷题,检测相关知识掌握情况并及时查漏补缺,理解记忆的效果好很多,错了题可以直接找原文,看答案的同时又回顾了一遍,效果很好。《考点解析》篇章结构很清晰,主次分明,重点清晰,标有重点与非重点,大大提高复习效率,是特别向同学们推荐的一套备考教材。可以联系科教园法硕老师免费领取《考点解析》PDF电子版进行试读。基础班的老师能够带领考生建立知识体系、理清复习思路,解决考生在复习过程中等存在的各类误区。
背诵要有技巧,且不宜过早,最后两三个月足够了。同时也要根据记忆曲线来,这样背诵不会太累,不要过了遗忘周期再去复习,那就相当于重新背诵了。背书可以使用《考点狂背》,是教材的精简版,将考点、重点更清晰地呈现给考生,涵盖全部主观题考点,对答案进行归纳整理,便于记忆。能够帮助考生在考前有限的时间里,有的放矢、抓重点提高效率。
做题也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就是看书阶段,做考点解析上每章附带的题,起到配套练习的作用。第二阶段做《历年真题》套题,研习真题可以了解命题规律,熟悉题型,掌握考试变化情况。第三阶段做模拟卷《6套卷》,查漏补缺,考前拔高。六套卷收录了考生易错、易失分的经典考题,能查缺补漏,弥补知识的漏洞并且拓宽知识面,提醒我们注意不到的细节,做六套卷的过程就是自我提升的过程。这是市面上罕有的高质量模拟题,在后期复习的时候能有效检验自己的复习状况,扫除知识盲点,能最大程度提高考生高分应考的能力。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复习,考取名校。科教园法硕为法硕考生推出了系列法硕辅导课程,欢迎前来咨询。更多法硕备考问题可以联系科教园法硕官方客服
咨询电话:400-810-2468,010-82330118
课程顾问:15801290122(同微信),15011002660(同微信)
咨询QQ:80088828,807869347
官网:www.bjkjy.com
微信公众号:“法律硕士考研”,“科教园法硕”
法硕在线做题小程序:微信搜“博仁考研”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