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研资讯 >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非法学)(涉外律师)研究生培养项目”2021年招生40名

来源:搜狐责编:wangzihao2021-03-16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工作要求,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2021年3月中旬启动,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的方式。我校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调剂办法等相关通知将陆续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各招生学院网站发布,请密切关注,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我校法律硕士学院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自2021年起招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培养项目”研究生。2021年招生名额40名,从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中选拔,学习方式为全日制。本项目的目标是培养我国法治建设急需、法律实务界短缺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型律师职业人才。本项目申请条件及复试安排等详细信息,请见法律硕士学院招生复试选拔办法的相关通知。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