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

  • 2021考研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考研大纲,全称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考试大纲,具体分为两类:即公共课考试大纲和专业课考试大纲。

    20-08-31 152

  • 如何权衡应该考法律硕士研究生,还是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18年司法考试改革,迎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针对部分考生关于法律硕士考试和法考的选择问题发表一点看法,仅供同学们参考。

    20-08-28 165

  •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考研成功经验分享

    我自己是报了科教园的网课全程班,暑期集训班,十一提高面授班,押题班,复试班。对我的帮助很大,在这儿特别感谢科教园的各位老师。首先,我认为网课全程班是基础,至少基础班是最基础的,每个备考的同学至少要有基础班的视频。其次,40天的暑期面授班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不仅是科教园老师帮助我建立了正确的作息和学习习惯。而且看到周围同学的学习状态也能给自己以激励。尤其通过和几个二战的同学的交流,帮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

    20-08-27 146

  • 法硕考研进入关键期,给你最走心的几条建议!

    不知不觉时间即将进入9月份,21级法硕考研备考已进入关键阶段,这时候有些问题我们需要关注并改正。一起来看看法硕考研的学长学姐在这一阶段的走心建议吧!

    20-08-27 159

  • 法硕考研,尽力不如借力,有一种成功叫站在名师的肩膀上

    我们佩服那些凭自己个人实力考出高分的人,他们可能是花1年、2年、3年或者更多的时间,自己在黑暗中慢慢摸索。但最聪明的办法,就是站在名师的肩膀上登高望远,踏着成功者的脚步走,用最短的时间学习顶级高手的成功经验。

    20-08-27 68

  • 最适合女生报考的6大考研热门专业

    大部分女生选专业要注意两点,一是不要选择偏男生的专业,比如机械类、土木类、电气类等专业,学起来痛苦而且女生也不好就业;二是要选未来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比较稳定的,比如医生、老师、公务员等

    20-08-27 176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