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

  • 跨考法硕(非法学),有必要报辅导班吗?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等到最后做冲刺卷的时候,客观题会惨不忍睹,主观题也写不出几个字来。问题出在哪?其实就是因为自己根本没有掌握那些知识点,即使对照答案弄清了各选项的考点,也是零散、不成体系的,变个花样换道题来考,一做又出错,所以打好基础太重要了。每年考前都会遇到很多考生前来咨询,说最近一个多月提分提不动了,总是卡在那个分数段不能拔高,遇到提分瓶颈。主要原因就是看他的基础怎么样,基础越好考前越能拔高,能往上冲,基础弱的话就比较难了。

    20-08-21 130

  • 法硕考研:“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到底有什么区别?

    考研的同学在备考阶段,或许都会陷入短暂迷茫,不清楚自己到底能考到什么层次的院校,确定“选择”后,又不知该如何着手准备,甚至有些考研常识也不是那么清楚。比如:我是选择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二者有什么联系?专业硕士与学术硕士又是什么?有什么区别?

    20-08-21 142

  • 报考法硕如何选学校?如何根据自己预估分数选择法硕院校?

    科教园法硕小编建议综合权衡以下几个方面:一、宏观方面,可以考虑学校地理位置、学校档次、法学实力、学校综合实力和名气、学校性质、。 学校地理位置(该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气候风俗习惯等),据调查60%左右的同学未来就业的城市就是研究生院校所在的城市,所以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长远来考虑。

    20-08-20 76

  • 法硕考研丨2019年度人民法院十大刑事案件

    此次入选的十个刑事案件案件分别为:孙小果系列案、张扣扣故意杀人案、顾雏军等人再审案、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艾文礼受贿案、浙江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上海首例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案、“善心汇”传销案、“殴打20年前班主任”案、全国首例“爬虫”技术侵入计算机系统犯罪案。

    20-08-20 171

  • 西南政法大学法硕考研成功经验分享

    考研初试不仅决定了你是否有复试的资格,还会在最后的总成绩中占有相当一部分的比重。笔者由于初试成绩较高,复试虽然发挥失常最后仍然稳稳地录取。

    20-08-20 141

  • 法硕考研复试分数线是多少?法硕复试线和国家线一样吗?

    法硕考研复试分数线包括自主划线和国家线两种。自主划线的院校分数线可登陆该院校研究生网站查询,也可到科教园官网上去查询法硕自主划线院校近四年分数线。

    20-08-19 206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